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英国人质被斩首前录像曝光:我只想过简单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20:35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英国人质被斩首前录像曝光:我只想过简单生活

英国人质比格利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录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人质被斩首前录像曝光:我只想过简单生活

英国人质比格利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录像截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10日,一家经常刊登伊拉克武装分子声明的伊斯兰网站公布了一盘英国人质比格利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录像带。比格利在被绑架者斩首前,最后一次请求英国政府满足武装分子要求。

  据路透社报道,录像画面显示,62岁的比格利在被斩首前说:“布莱尔先生和你政府,我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我不是一个复杂的人。我是一个只想和家人过简单生活的人 。”

  坐在地上的比格利说:“这些人的耐心非常有限,他们是认真的人。请满足他们的要求吧,释放阿布格莱布监狱女囚。如果你们这么做,问题就解决了。”他说:“对于英国人民,我从来没像现在这样需要你们的帮助,需要你们的呼声,需要你们走上街头,为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女囚争取更好的条件。”

  比格利9月16日和两名美国人一起被绑架。这两名美国人质在不久之后先后被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斩首。来自伊拉克抵抗武装分子的消息说,比格利在7日被绑架者斩首之前曾短暂逃离魔掌。(韩榕华)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