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威胁要将一名土耳其人质斩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0:0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巴格达10月11日电 阿拉伯电视台11日播出一段录像显示,3名蒙面伊拉克武装分子宣读一份声明,要求美军释放所有伊拉克囚犯、所有土耳其人离开伊拉克,否则在3天内将把一名土耳其人质斩首。

  一名武装人员在录像中宣称他们是“统一圣战组织”成员,但画面中并未出现该组织以前在录像画面中显示的组织旗帜。

  武装分子在宣读声明时,一名人质同时在画面中出现。录像显示了人质的护照,但人质名字无法确定。

  据半岛电视台10日播放的一段由“阿布·贝克尔·西迪克营”武装组织提供的录像,该组织已经释放了10名土耳其建筑公司的雇员。 但这家土耳其公司无法确认人质获释消息。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公司雇员说,促使人质获释的努力“仍在积极进行”,但他不能提供更多细节。(完)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