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若当选总统可能将俄列入邪恶轴心国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1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如果当选总统,将极有可能宣布新的“邪恶轴心国”的名单,他们将分别是俄罗斯、伊朗以及朝鲜。克里说,这三个国家拥有的核武库对于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最大。

  在美国,一项公开的秘密就是,总统班底帮助总统制定各项政策,而克里的竞选顾问里查德-赫尔布鲁克和马克-布雷泽金斯基就是帮助确定上述新“邪恶轴心国”名单的人。
一旦克里当选,赫尔布鲁克极有可能接替鲍威尔担任国务卿,而布雷泽金斯基则对于总统安全顾问的职务非常有兴趣。

  在第二轮总统竞选辩论当中,克里多次提到,如果让布什政府连任,那么布什需要13年才能确保俄罗斯及其他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境内核材料的安全。克里说,他将制定自己的计划,根据这项计划完成上述任务只需4年。与此同时,克里认为,伊朗和朝鲜拥有的核武器象俄罗斯一样对美国的安全构成了威胁。(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