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时代周刊最新民调显示布什领先两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1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时代周刊》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大选选前17天,布什仍以2个百分点微幅领先克里;但领先差距在误差值之内,并无法确定领先优势。

  该周刊针对一千名登记选民,其中含856名可能选民的调查,布什在可能选民的支持度中以48%比46%领先克里,但误差正负值为4%。

  克里的民调收获丰富,认为他赢得第三场辩论者,比布什多出9%。有30%选民认为,看完辩论后让他们倾向投给克里,只有17%选民倾向投给布什。认为克里较能了解民意立场者,以54%比39%远胜布什。另有49%选民认为克里“看来较像总统”,支持布什者则为44%。

  但布什的坚定显然也获得多数选民肯定,认为布什较适任三军总司令者达51%,克里仅41%,认为布什较适合在艰难时期担任国家领袖者,也以52%比40%远远超过克里。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