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首富被捕专题 > 正文

俄首富释放时间无期 尤科斯公司被认前景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俄罗斯《独立报》10月26日报道,在俄首富、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被捕一周年之际,俄著名政治家、分析家、记者纷纷发表对霍氏及尤科斯命运的看法。

  国家杜马“祖国”党团主席罗戈津表示:“案件前景非常不明朗。任何结果对较敏感的寡头问题处理来说具有战略意义。只处罚霍氏一人并不能解决国家经济问题,应当摆脱
至今仍在毒害社会生活的不良经济现象。”

  “祖国”党纲领委员会主席杰利亚金说:“希望刑期尽可能地短一些,可能会是6-7年。案件已对政治生活产生了影响。所有人都明白,他是不会被放出来的。”

  “委员会-2008”两主席之一涅姆佐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是因霍氏的政治立场对国家造成巨大政治、经济损失而在惩罚他。案件早已超出尤科斯的范围,对经济增长产生了影响。他可能会被长期关押。”

  国家布尔什维克党领袖利莫诺夫表示:“尤科斯肯定会被分割,当局准备出售尤甘斯克油气公司偿还税款。霍氏会被判刑,期限难说。”

  相关专题:俄罗斯首富被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