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韩国军方称剪破三八线投奔朝鲜的是30多岁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54 中国日报网站
韩国军方称剪破三八线投奔朝鲜的是30多岁男子

韩国军人在紧张搜巡。(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正在调查韩国江原道铁原郡前沿一带铁丝网被剪断事件的韩国军方得到报告,最近在该地区曾发现一名行动可疑男子。韩国军方已把该男子作为进入朝鲜的嫌犯,对其身份展开调查。

  韩国警察厅的一位官员10月27日表示,据当地居民举报,在距剪断铁丝网的现场较近的地方,曾出现一名身着运动服的30岁出头的男子,并暗示有意去朝鲜,当地居民向韩国
军方报告了这一情况。

  据这名官员称,本月21日,该男子穿着运动鞋,背着登山用背包,来到附近一位孤寡老人的家,并表示自己饿了,要求给点饭吃。该男子在老人的引导下进屋吃饭时表示,父亲的故乡在咸镜南道,暗示自己想去朝鲜。

  韩国军方相关人士对此表示:“已得到警方对行动可疑男子情况的通报。联合审问组分析后认为,该男子很有可能已经剪断铁丝网进入朝鲜。”

  但是,把这名男子当作进入朝鲜的嫌犯还存在诸多疑点:如果他在剪断铁丝网之前,在不准一般人进出的朝韩边境非军事区一带活动了4天,很有可能被韩国军方人员及附近居民发现,但没有人察觉到他的行踪。而且,朝鲜方面目前仍然对此事保持沉默,这也使人感觉到韩国军方的推测存在一些问题,因此,韩国军方的调查结果值得关注。(信莲)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