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阿拉法特给巴财长打电话 称自己感觉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22: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财政部长萨利姆·法耶德10月31日对美联社表示,目前仍在法国治病的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当日打电话告诉他,说自己“感觉良好”。

  29日,阿拉法特三年来首次离开他在约旦河西岸城镇拉马拉的官邸,前往法国治病。法国的医生已经对阿拉法特进行了一系列身体检查,但仍未对阿拉法特的病症下结论。

  有些官员最近称,阿拉法特看起来很疲累,甚至有点迷糊。但法耶德说,阿拉法特31日给他打过一次电话,在5分钟的交谈中,阿拉法特说话连贯,他们两人讨论了巴勒斯坦当局的财政问题。

  法耶德说:“阿拉法特告诉我:‘我没事,我感觉很好。’请转告那里的兄弟,我很好。”他说:“这次通话就是阿拉法特仍然对他目前的状况非常清楚的有力证据。他跟我交谈,他知道他是在跟财政部长说话。我们讨论得很深入。”

  法耶德说,阿拉法特打电话要他处理巴勒斯坦当局一个财政危机,确保当局工作人员按时拿到工资。阿拉法特说,现在是穆斯林斋月,开斋节即将到来,“因而请采取一切措施按时支付工资”。(韩榕华)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