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与克里在多个州最新民调结果十分接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正在为大选作最后一博,目前双方的支持率十分接近。

  10月31日路透社与另一家调查机构进行的联合统计结果显示:双方以48%打成平手。

  美国广播公司同日民调结果为:布什以49%领先克里48%一个百分点。美国《新闻周刊》最新民意调查:布什获得55%选民的支持,克里支持率为44%,而独立竞选人拉尔夫·纳德仅获得1%选民的支持。

  以下为布什和克里在几个州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

  在科罗拉多州,布什以48%对47%领先于克里;在佛罗里达州,克里以48%对47%领先于布什;在爱荷华州,克里以50%对44%领先;在密歇根州,克里以52%对45%领先;在明尼苏达州,克里以49%对47%领先;在新墨西哥州;双方以49%打成平手;在内华达州,布什以54%对44%领先;在俄亥俄州,布什48%对44%领先;在宾夕法尼亚州,克里以50%对44%领先;在威斯康星州,克里以51%对44%领先。

  此外,虽然“基地”组织首领本·拉丹在最新公布的录像带中向美国发出进行更多恐怖袭击的威胁,但美国情报官员证实现在还没有情报显示“基地”组织会在投票期间动手,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里奇也向选民保证他们参加投票是安全的。(李毅、万宏)(专稿)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