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警方误认美国女兵是人弹引发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31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身穿“布卡”长袍、挂着子弹带的美国女兵10月31日走过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个专为妇女设置的集市时,被喀布尔警方误认为是人体炸弹携带者,引发一场恐慌。

  喀布尔警察局长巴巴·贾恩介绍说:“一个女人走进‘女人公园’时,由于在她的‘布卡’下面盖着子弹带,所以引起了安全部队人员的怀疑。于是,安全部队人员将她叫住
,经过搜查发现她身上携带有武器。后来,确认她是一名为联军工作的美国女兵。”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随即派人调查是否存在自杀爆炸的威胁。在对这名女兵搜查过程中,维和人员和阿富汗警方封锁了所有通向这座集市的道路,警方后来护送这位女兵返回她的驻地。

  不久前,因联合国雇员遭绑架和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如今的喀布尔已是风声鹤唳。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