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本-拉登异母兄长对公布拉登录像带感到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31日电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近日再次公布其录像带,这不仅使美国人又皱起了眉头,同时也使得他的同父异母兄长伊斯兰·本·拉丹也感到烦恼。

  正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型香水发布会的伊斯兰·本·拉丹10月31日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记者采访时说,那名被本·拉丹家族驱逐者通过录像带发布的信息,让人“心烦意乱”。

  本·拉丹在录像带中警告美国人,他要发动更多类似“9·11”的袭击事件。伊斯兰·本·拉丹说:“这是暴行。知道他还活着并不奇怪,我总认为如果他死了,所有人都会知道。看上去他好像看过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影片《华氏911》。”

  伊斯兰·本·拉丹目前常驻日内瓦,拥有沙特和瑞士双重国籍。此次到巴黎是为推广他新开发的香水。

  他抱怨说:“我不只是本·拉丹,我是伊斯兰·本·拉丹。我有我自己的身份。这是我的香水,我的创造。我本来几年前就能做成了,但因为‘9·11’被迫停了下来。”

  伊斯兰·本·拉丹在“9·11”之后遭遇了不少麻烦。他说:“幸运的是,你走在外面,没人认识你。你走在街上和所有人一样。可是当我预约登记时,就会听到有人议论。”

  伊斯兰·本·拉丹说,他受到过瑞士和美国当局的调查,但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他与极端组织活动有任何联系。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