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以双重身份参加大选投票祝对手好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22:58 中国新闻网
布什以双重身份参加大选投票祝对手好运(组图)

11月2日,美国总统布什与第一夫人劳拉在德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投票后,向新闻界发表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布什以双重身份参加大选投票祝对手好运(组图)

11月2日,美国总统布什与第一夫人劳拉在德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投票后,向新闻界发表讲话。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1:35(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上午8:35)左右,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在夫人劳拉的陪同下在得克萨斯州的投票站投下了他的选票。他祝他的对手“好运”。

  布什向等候在那里的记者说,他感觉很“平静”。他说:“选举现在已交给人民来决定,我对此感到很放心。”在谈及他的竞争对手克里时,他说:“他和我现在处于非常相
近的情况下。”

  克里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01:30(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30)在波士顿参加投票,然后再与妻子特尼莎一起返回马萨诸塞州的寓所。

  布什和克里在总统选战中的支持率目前仍不相上下。一份最新的民意调查表明,布什将获得48.8%的总选票数,而克里将获得47.4%的总选票数。人们预计美国今年参加总统选举的选民将创下新的纪录。美国广播公司的一份调查表明,75%的美国人认为选举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