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主角行踪:克里回家等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结束了在威斯康星州的竞选活动后,克里返回了波士顿,这也是他近一个月来首次回家。

  回到波士顿后,克里在妻子特雷莎·海因茨和两个女儿亚历山德拉和瓦妮莎的陪伴下前往马萨诸塞州议会进行投票。

  在前往投票站的途中,克里频频挥手向支持者致意。在投票站,面带笑容的克里主动和选举工作人员握手,然后背对着一片相机的闪光灯开始填写选票。

  在总统选举的最后几天时间里,克里一直穿着他那件“好运”的黄色夹克。他在去年秋天赢得民主党内的初选时买下了这件夹克。不过,克里仍然戴着那条格外醒目的红色领带,那是克里在和布什进行电视辩论时戴的领带。凭借在3次电视辩论中的出色表现,克里一举扭转了支持率落后的不利局面,和布什打成平手。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