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竞选失败内幕披露:太轻敌称布什为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经过长达一年的跟踪采访之后,《泰晤士报》、《纽约邮报》等媒体5日首次披露了此前从未公开过的导致克里竞选失败的“四大内幕”。

  内幕1 太轻敌,称布什“白痴”

  据内幕人士披露,克里一直没有把其竞争对手———现任总统布什放在眼里。由于
布什发言经常出现口误,并因此成为媒体的笑柄,再加上伊拉克局势日趋严峻,令克里一度对自己“信心爆棚”。

  但让克里无法理解的现实却是,布什的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一名内幕人士披露称,今年4月,当布什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又闹了笑话之后,其民调支持率不降反升,令克里大为光火。于是,克里私下懊恼地对其一名助手发牢骚称:“我无法相信,我输给这个白痴(布什)”。

  内幕2 不团结,看爱德华兹“不顺眼”

  令人惊讶的是,据内幕人士称,克里对于其“竞选搭档”———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也曾一度“看不顺眼”,觉得爱德华兹“野心太大”,党内的不和程度由此可见一斑。据披露,今年2月,克里曾不屑地问身边一名工作人员:“是什么让这个家伙(爱德华兹)以为自己能当总统呢?”

  据称,克里最初是希望请共和党参议员麦卡恩作其竞选搭档,后者曾是布什2000年大选时的党内竞选对手。据披露,克里曾多次与麦卡恩联系,“恳求”其与自己合作。但是,麦卡恩却偏偏不领克里的情,最终决定支持布什。据称,当克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气愤地对其助手喊道:“见鬼,我答应给他那么好的条件,他×××凭什么就不肯接受呢?!”出于无奈,克里才开始考虑他一直“不看好”的爱德华兹。

  内幕3 悍妻难伺,老婆是“指挥棒”

  据内幕人士披露,也许是身为亿万富婆之故,克里的夫人特里萨行为异常古怪。据称,她不仅令负责保护她的特工“无法忍受”,甚至就连克里在她面前也必须“俯首帖耳”。据称,我行我素特里萨对克里颐指气使,连拿瓶矿泉水这样的小事也要吩咐克里去做。此外,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据称,特里萨与克里的竞选经理玛丽·贝斯·卡希尔也长期不和,导致克里夹在中间,左右做人难。

  据披露,今年8月当民主党大会结束之后,克里的助手安排克里全家到风景胜地大峡谷度假。尽管两个女儿亚历山德拉和凡尼莎都很高兴,但旅行开始后不久,特里萨就开始抱怨说她偏头痛,嚷嚷着要提前回家。让克里的手下不知所措,度假也不欢而散。

  内幕4 奢侈娇女,“滥用”竞选经费

  自从克里竞选失败之后,民主党内部就一直在检讨原因。令人意外的是,许多人一致认定,克里30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也是一名重要的“罪魁祸首”!据悉,亚历山德拉不仅是一名电影制片人,同时还是一位演员。今年5月,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当亚历山德拉身着露着右肩的黑色透视晚礼服出现在现场时,立刻艳惊四座,一度引发媒体狂热追逐大战。

  据内幕人士披露,亚历山德拉生活“极度奢侈”,以至于大量克里辛苦筹集来的竞选经费被她不明不白地挥霍掉了。据一名克里的“知己”不满地透露:“每当亚历山德拉她外出时,身边总跟随着至少5个人———包括一名发型师、一名化妆师、公关顾问和两名助手,光是这些人的工资,她每个月都要花8000美元,而她本人事实上不做任何事情!”不过,对于这一指控,亚历山德拉的发言人称“毫无根据”。 (安利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