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臣局势专题 > 正文

俄罗斯在特别行动中打死22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5: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8日,在车臣韦杰诺区进行的特别行动中,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安全局击毙了至少22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曾造成车臣前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死亡的“5·9”恐怖爆炸案组织者。

  据路透社报道,前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的儿子拉姆赞·卡德罗夫当天说,总统安全局的特种部队潜入了非法武装分子的一个基地,并在随后短暂的交火中击毙了至少22人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拉姆赞·卡德罗夫的话说:“埃米尔·苏莱曼(别名海鲁拉)是其中一名被击毙的人。他曾公开宣布对5月9日在格罗兹尼发生的恐怖事件负责。”他指出,此人是车臣非法武装领导人巴萨耶夫的追随者。

  不过埃米尔·苏莱曼并非这名男子的全名,俄罗斯媒体也没有在近来的报道中提到过叫这个名字的非法武装分子。

  车臣共和国代理内政部长阿尔卡诺夫在俄罗斯NTV电视台上说,被击毙的武装分子都是巴萨耶夫的最亲密追随者。

  今年5月9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日纪念活动中,车臣前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死于恐怖爆炸。8月29日,车臣重新进行总统选举。当选总统阿尔哈诺夫于10月5日宣誓就职。(王建芬)

  相关专题:车臣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