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向费卢杰南部推进 武装分子试图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随着驻伊拉克美军11月11日向反美武装重镇费卢杰南部推进,一些武装分子试图突破美军封锁逃离该城。

  据美联社报道,在费卢杰,一条主干道将该城分成了南北两个部分。当天黄昏,美军士兵朝着这条公路以南地区推进。

  美军指挥官说,在美军开始此次行动之前,费卢杰城内大约有1200-3000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大部分已撤退到该城南部。他们宣称这些武装分子可能要拼命突围了。做出上述判断的理由是,这些人不断使用迫击炮向控制出城方向道路的美军哨卡射击,并没有集中全力去阻挡南下的美军。

  当天美军宣布,在持续4天的费卢杰战斗中,共有大约600名非法武装分子、18名美军士兵和5名伊拉克士兵死亡,另有178名美军士兵和34名伊拉克士兵受伤。(王建芬)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