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捐躯美军华裔士兵家人悲痛万分 幼女出生仅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小的儿子林杰夫在伊拉克不幸丧生后,林氏一家顿时沉浸在巨大的痛苦中,没有任何人能够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据了解,这个1974年自中国广东省移民来美的华裔家庭,上有林杰夫的八旬老祖母,下有林杰夫的出生仅三个月的小女儿,现年22岁的林杰夫生前只见过女儿一面。今年8月31日,林杰夫在纽约布碌仑海军陆战队基地的大门口与前去送行的家人挥泪告别,没料到这竟
是他与父母、妻女的永诀。

  林母说,杰夫于去年6月前往外州接受军事训练准备前往伊拉克。训练结束后,他与在大学里相识相恋的女友旅行结婚。他的妻子在今年7月14日生下了他们的女儿。p>

  林母伤心欲绝地说,今年8月初,林杰夫奉命前去加州接受任务,8月底他探亲回到纽约,见到他刚刚满月的小女儿。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自己的骨肉。林妈妈说,那次探亲杰夫只在家里住了短短的4天,9月3日,22岁的林杰夫离开美国前往伊拉克战场。

  林母说,11月6日杰夫照常又和妻子和父母通了一番电话,全家人在电话里相谈甚欢。谁也没料到,几小时以后,22岁的林杰夫便在那里的黎明时分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林母说,这个噩耗目前还瞒着林杰夫的奶奶和外婆,两位八旬老人目前住在纽约华埠,她们平时最疼爱杰夫这个幺孙子,罹患高血压的老人家无论如何也承受不了事实的残酷打击。林杰夫的妻子分娩至今才三个多月,她怀抱婴儿痛不欲生。

  据了解,海军陆战队华裔士兵林杰夫的遗体将在今(10)日下午从伊拉克运抵美国,有关安葬等事宜的具体安排将由国防部通知林家。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