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特迪瓦局势动荡专题 > 正文

科特迪瓦总统解除科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勇):科特迪瓦军方的一位发言人13日证实,科总统巴博已解除了科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杜埃将军的职务。

  这位发言人说,巴博总统已任命科武装部队前作战行动指挥官曼戈上校接替杜埃将军的职务,但他没有透露巴博撤换军队总参谋长的原因。巴博同时还解除了科空军和陆军领导人的职务。

  舆论猜测,科特迪瓦军队这次人事变动与本月6日科空军轰炸驻科法军部队,并引发科局势恶化有关。

  另据报道,科总统府13日发表公告,呼吁驻科外国侨民不要撤离该国。公告说,巴博总统正在采取有效措施,以保障驻科外国侨民的安全。据悉,鉴于科局势恶化,目前已有包括法国侨民在内的3000多名外国侨民撤离科特迪瓦。(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局势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