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美白宫顾问罗夫有望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时代》周刊11月16日就“2004年度风云人物”评选进行了讨论,白宫高级政治顾问卡尔·罗夫的呼声最高。

  罗夫被媒体誉为“造就”美国总统布什连任的人,在11月初布什连任后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本周风云人物”,而布什在连任庆祝会上第一个感谢的就是他。

  据路透社报道,除了罗夫,当天提及的其他人选还包括布什、《耶稣受难记》的导演梅尔·吉布森以及因《华氏9·11》一炮走红的导演迈克尔·摩尔。

  《《时代》周刊表示,与往年不同,今年将不会推出候选人名单,而是根据编辑记者的推荐确定人选,最终在12月20日出版的《时代》周刊封面文章中公布。《时代》周刊说,也许,当天提及的所有人最终都会落选。

  此外,还有人建议把这个称号授予“恐怖分子”、上帝或者先知穆罕默德。去年入选的是“美军士兵”。

  《时代》周刊评选年度风云人物的传统始于1927年,历史上入选《时代》周刊风云人物的还包括邱吉尔、斯大林、希勒特、里根以及克林顿。(王建芬)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