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美中央司令部司令突访阿富汗代表布什慰问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11月26日突然访问了阿富汗,在感恩节期间对驻阿美军部队进行了慰问,同时他还会见了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阿比扎伊德访问了位于喀布尔以北的巴格拉姆美军基地,美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安东尼·普林奇皮在这里宣读了布什总统给驻阿富汗美军部队的感谢信。

  之后,阿比扎伊德前往位于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的一个美军基地,他在那里同美军士兵一道享用了感恩节大餐。

  此外,阿比扎伊德还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以及其他官员在总统官邸举行了私人会谈。据记者表示,阿比扎伊德对卡尔扎伊在上个月举行的阿富汗大选中获胜表示了祝贺。

  美军并没有公布有关阿比扎伊德此行的其它日程安排。

  目前共有约18000名美军驻扎在阿富汗境内,他们大多部署在东部和南部地区,这里是塔利班残余分子和外国武装分子活动频繁的地区。(大宝)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