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基地二号扎瓦赫里现身 声称将继续对美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3:30 新华网
基地二号扎瓦赫里现身声称将继续对美发动袭击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公布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一份录像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基地二号扎瓦赫里现身声称将继续对美发动袭击
扎瓦赫里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位于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周一公布了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一份录像带,这份录像带据称在美国大选前就已录制完。在这份录像带中,扎瓦赫里声称基地组织将会继续对美国发动袭击,并称在美国大选中无论是克里或布什当选,都不会对基地组织的行动产生任何影响,基地组织将会把对美国的战争进行到底。

  之前半岛电视台曾公布过扎瓦赫里的两份录像带,在9月9日公布的录像带中,扎瓦赫里断言美国终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失败。在10月1日公布的录像带中,扎瓦赫里号召年轻穆斯林行动起来抵制美国,并威胁要对数个欧洲和亚洲国家发动袭击。

  扎瓦赫里出生于埃及,是基地组织的二号头目,在美国发布的通缉令上,扎瓦赫里和拉丹都被悬赏2500万美元。

  美国一直相信扎瓦赫里和拉丹就躲藏在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部族地区中,巴基斯坦已经派出了数千名的军队对这一地区进行了搜索,但一直没有擒获拉丹和扎瓦赫里。(周庚虎)(专稿)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