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第55届总统布什就职专题 > 正文

布什就职仪式舞会门票难求 企业巨头慷慨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就职舞会的门票已经非常紧俏。由于华盛顿地区饭店的防火规定限制了来宾人数,一些通过邮件定票的人士只能获得退款。由于表演人员和小贩占去了一些空间,整个舞厅和为这一聚会些预定的其它场所只能容纳1万人。

  明年1月19日举行的布什总统就职舞会门票有一半已在11月10日开始网上售票。舞会主办方德克斯州社团的会员才有资格在网上定票。这些门票在40分钟内就售完了。其它一些
票则预留给了政治精英、赞助商和通过邮件定购门票的德克斯州社团会员。德克斯州社团主席舒特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一些会员可能无法参加舞会。我们仍在计算已售出票的数量。”

  不过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他们仍有机会高价买到会员票价为125美元的门票。两张总统就职舞会的门票星期三在eBay网站上的价格为1550美元,八人的套票则为6100美元。

  总统就职舞会的受欢迎程度已大为增加。在老布什于1989年1月成为总统时,只有3000名宾客参加。在小布什于2001年首次就职时,有1万人参加了总统的就职舞会。

  布什总统、第一夫人劳拉、副总统切尼及其夫人计划参加就职舞会。布什总统将于明年1月20日的中午再次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花5万美元赞助总统就职舞会的企业包括美国化学委员会、BP America石油公司、药业巨头Bristol-MyersSquibbCo、特森食品、联合太平洋公司、威尔斯法戈公司。在布什总统竞选活动中个人捐款额达25000美元的23位捐助人、个人捐款额达1万美元的34位捐助人也将参加总统就职舞会(春风)

  相关专题:美国第55届总统布什就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