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俄亥俄州公布大选统计票数 布什获胜毫无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美俄亥俄州公布大选统计票数布什获胜毫无争议

俄亥俄州州务卿布克维尔在统计结果证明书上签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政府6日宣布了美国大选在该州的选票统计结果,显示布什在该州的选票超过克里11万9千张。

  此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和其他政党候选人要求对存在争议的俄亥俄州选票进行重新统计。

  根据该州官方统计结果,布什赢得286万张选票,占51%,克里赢得274万张,占49%。虽然这一差距较选举日当晚非官方结果的13万6千张少了一些,但不足以让该州对所有选票进行重新统计。

  俄亥俄州州务卿布克维尔在证实了这一官方结果后表示:“选举中会有一些小问题,但是出现这些小问题并不能说明背后存在阴谋,也不会影响或改变选举结果。”

  在11月初的大选中,俄亥俄州成为布什与克里角逐的最关键选区。最后,克里宣布在该州失败,布什成功连任。

  克里竞选阵营事后要求对该州选票进行重新统计,上周联合绿党及自由党总统候选人阵营也要求重新计票。

  目前,克里方面对选举结果已不再持有争议,但他们要求确保每一张选票都被统计在内。(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