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专题 > 正文

美国收到恐怖威胁关闭驻印尼第二大城市领事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2日电 美国驻印度尼西亚使馆发言人22日说,由于收到激进分子发出的在圣诞节前发动恐怖袭击的威胁,美驻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领事馆日前关闭。但美驻雅加达大使馆正常开放。

  使馆发言人说,不久前美国国务院曾发布报告说,恐怖分子可能正在密谋进行新的袭击,出于安全和员工人数不足考虑,决定关闭驻泗水领事馆。

  美国政府上星期发出警告,要求美国公民尽量避免前往印尼旅行,在那里的美国公民也要尽量避免暴露身份。

  由于一些西方国家相继发出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警告,澳大利亚政府甚至将可能遭受袭击的目标直指在印尼雅加达、巴厘岛和泗水等地的希尔顿酒店,印尼政府在圣诞前夕明显加大了在使馆、教堂、商场和旅馆等敏感地区的安全保卫力度,近19万警员严阵以待,以防不测。

  相关专题: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