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印巴外交秘书级会谈的议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0: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24日电 (记者 江亚平)印度政府24日批准了印度和巴基斯坦就和平与安全问题举行外交秘书级会谈的议程。

  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在内阁会议后对记者说,内阁会议批准了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印巴外交秘书级会谈的议程。他说,两国外交秘书除了讨论安全问题外,还将就未来一系列官方会谈制定时间表。

  这次会谈是印度与巴基斯坦举行的一系列双边对话进程的一部分。自今年2月两国外交部启动双边对话以来,双方已经就一系列敏感和重大的双边问题举行了多轮会谈,并在一些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