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印度军官制造假战功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1 青年参考

  印度一军事法庭21日判处一名在克什米尔制造假战功的军官有罪,入狱3年。该法庭称,被告苏伦德拉·辛格少校 在印巴冲突期间,在3名由军中脚夫装扮的巴基斯坦俘虏的身上涂抹西红柿酱当作是流血,制造假战功以骗取勋章。

  苏伦德拉·辛格此前已被军队开除。但宣判后,辛格仍坚称他是被上司陷害的。他声称,假造战役者并非只有他一人 ,而他主动告发此事,却成为整个事件的替罪羊。

  这起丑闻是在今年5月被揭发出来。苏伦德拉·辛格当时披露,他的上司逼迫他和其他团级军官制造在克什米尔的假 战役。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