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大搞核战演习 秘密准备朝鲜核大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35 重庆商报
美军大搞核战演习秘密准备朝鲜核大战(组图)

美核潜艇与韩潜艇在金海市附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军大搞核战演习秘密准备朝鲜核大战(组图)

美国“战斧”导弹


  1月6日,国际主流媒体纷纷引述韩国《京乡新闻》的一则报道声称,朝鲜最高领导人已于去年向其军民下发了一份详细的战争应急方案。而这一被称作朝鲜“最高机密”的作战方案的曝光犹如一枚重磅炸弹,立即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外人无从得知朝鲜政府准备公开战争应急方案的真正原因,但更惊人的消息则是,韩国著名的调查记者和美国知情人士同时透露:美军一直在秘密准备朝鲜半岛的核大战

  计划 五角大楼已经草拟完毕

  1991年美国总统布什宣布,美国从韩国撤走陆基短程和海基战术核武器。然而,美国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朝鲜实施核打击的计划!

  美军参谋长联席委员会主席迈尔斯将军两年前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采访时语出惊人地透露,美军在朝鲜半岛具有实施“灵活性有效打击”的能力,只要美国总统布什一声令下,美军将会立即动用武力彻底解决朝鲜核问题。美国资深专栏作家克里斯托夫近日在《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无疑是迈尔斯将军表态的最好注解。他在文章中写道,美军已经草拟完成了攻击朝鲜核设施的详细计划,包括使用巡航导弹和高精确度核炸弹对朝鲜的军事设施,以及威胁到韩国首都汉城安全的朝鲜闪电突击队。与此同时,五角大楼继续为其核战争提供理论依据。美国核战争学说称:“美国的政策并没有排除美军首先使用核武器!”这项政策被布什政府重申过多次!

  训练 核武平台频频现身韩国

  克里斯托夫并非无中生有,实际上,自美朝签署核框架协议以来,美军核武平台仍然频频出现在韩国境内,而这些核武器平台在韩国的出现有着极其现实的军事意味:那就是为核战争做实际的准备!美军的E-6B战略电子侦察机、核导弹驱逐舰都装备有广域雷达系统,可以随时监控该地区的导弹发射和核试验,这就像笼罩在朝鲜半岛上空的阴云,意味着战争可能随时会因擦枪而走火,而美国从未放弃的对朝核打击计划更是加强了这个地区的不稳定性。

  美军还经常会让自己的核打击力量参加军事演习,以提高作战能力。2002年6月17日到20日期间,韩国一艘潜艇与美军“洛杉矶”级核动力攻击潜艇“休斯敦”号(SSN -713)联合举行了核打击军事演习;1994年6月,美国与韩国军队在夏威夷附近举行了联合军事演习;美国不顾日本无核化的原则,美国的“独立号”航空母舰频频出入日本港口。 美军核潜艇密集参加朝鲜半岛的美国军事演习毫无疑问昭显了美国敢动用核力量解决朝核问题的意图。而且,所有的美军潜艇上都准备了“战斧”巡航导弹,这些军事实力的存在无疑打破了1991年签订的朝鲜无核化协议。

  秘密 核潜艇码头浮出水面

  更为惊人的是,韩国的一名记者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美军一直在韩国为核大战做准备!

  李成武是一名调查记者,他成功地拍到了三艘1200吨级的韩国潜艇和一艘美国核潜艇在金海市附近的卡杜克岛海面上游弋的惊人情景。李成武是第一个以翔实的资料证明,金海海军基地是美国第七舰队核潜艇在朝鲜半岛的真正藏身之处。李成武说,“根据当地港口的建设形状来看,这里毫无疑问就是用来隐藏美国核潜艇的。”韩国的潜艇基本上都是1200吨位的,而美国的军事潜艇则是7000吨位级的,所以要区分出潜艇码头究竟为谁修建易如反掌。李成武成功地捕捉到了核潜艇码头。

  除了货真价实的金海核潜艇码头外,在金海海域附近有一座大山,周身有三层楼高的铁丝线把它与外界结结实实的隔离开来,除了山上有14个大型军火库,在周围还有10个军火库。根据美军的军事理论,这些军火库要么被建成圆顶建筑的样式,要么上面得有高高的土丘作为掩护。土丘可以起到伪装的作用,而墙壁则用厚厚的混凝土专门建成,防范程度可见一斑。 (徐冰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