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影响巴勒斯坦未来的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47 华夏时报

  穆斯塔法·巴尔古提:沉默的大多数51岁的巴尔古提是“巴勒斯坦民族倡议”组织的总书记,医生和社会活动家。他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自称代表巴勒斯坦人中与任何政治派别都没有关系的“沉默的大多数”。他的竞选纲领大部分与阿巴斯相同,他坚持以色列应撤至1967年以前的巴以边界,坚持东耶路撒冷是未来巴勒斯坦国的首都,坚持维护巴难民的回归权,坚持以色列释放关押的巴勒斯坦人等。他同时呼吁通过巴各派之间对话,选择抵抗以色列的途径。

  赫赖谢:可能出现的“黑马”

  在巴勒斯坦官方对候选人的排序中,哈桑·赫赖谢被有意放在后面,仿佛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色。但事实并非如此。

  10人中,有些人是走走过场,充其量只是扩大一些名声和影响,但赫赖谢则是在“玩真的”,想以实际行动“改写巴未来政治走向”。

  卡西姆:志在必得的大学教授阿卜杜勒·萨塔尔·卡西姆今年56岁,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市人,他是约旦河西岸成功大学知名的政治学教授。由于其坚定的反腐立场和积极投身各种反腐活动,卡西姆不但在大学里深受学生们爱戴,在社会上也颇有人缘。

  卡西姆对大选志在必得。他的竞选口号是“让巴勒斯坦社会健康地回归”,在巴各机构中进行民主改革,让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来源:华夏时报)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