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泰南海啸我国公民现仍有38人失去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8:37 扬子晚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0日中午公布,泰南海啸中国公民现仍有38人失去联系,而遇难者、受伤人员仍分别为15人和24人。

  正在受灾最重的攀牙府灾区的中国驻泰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潘广学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7名使领馆人员、数十名香港救援队人员仍留守普吉,继续查找迄今仍下落不明的中国公民。中国DNA鉴定专家组也还在灾区援助泰国进行遇难者尸体的辨认工作。

  经中国大使馆核实,截至当日中午,泰南海啸中仍失去联系的38名中国公民,其中大陆3人、香港35人。遇难的中国公民分别为大陆2女1男 内蒙古1人、江苏2人 ,台湾2男1女,香港9人。

  24名受伤人员中,大陆有来自上海、北京、浙江、江苏、云南等地的11人,其中5个已回国、5个已出院、1个尚在泰治疗;香港居民共9人,其中3名中国籍、4名外籍港人已出院,现仍有2名外籍港人在泰国接受治疗;台湾有4人。(罗钦文)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