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阿巴斯下令安全部队阻止袭击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0:45 CCTV《全球资讯榜》

  国际新闻方面,巴以局势又有了最新的发展。昨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下令把大批安全部队部署在了加沙边境的周围,以防止武装人员对以色列发动新的袭击。这一举措有可能对未来的巴以局势产生重要影响。

  阿巴斯明确要求巴勒斯坦安全部队采取措施,阻止所有的暴力活动,包括针对以色列的袭击。他说,巴勒斯坦人的暴力行动给以色列的袭击提供了借口,这类的行动都必须停
止。库赖和其他内阁成员也都非常支持阿巴斯的这一举措。此外,阿巴斯还下令收编“阿克萨烈士旅”。

  不过,“阿克萨烈士旅”立刻发表声明拒绝了阿巴斯停止袭击以色列的要求。结果在昨天,又有不明的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城镇发射了两枚火箭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对于阿巴斯采取的行动以色列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昨天表示,以色列准备暂停对巴勒斯坦方面的大规模军事行动,给新当选的阿巴斯一些时间,但是最多不会超过100天。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