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军直升机坠毁31人丧生 搜救人员已赶到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22:31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直升机坠毁31人丧生搜救人员已赶到现场

坠机位置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1月26日透露,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运送士兵的直升机当日在伊拉克西部沙漠坠毁,至少有31人丧生。这是发生在伊拉克的造成最大人员伤亡的美军直升机坠毁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一名官员称,坠毁的是一架CH-53“海上种马”直升机。这种直升机通常承载37名乘客,但最高可载客55人。目前还不清楚,出事飞机上有多少人
以及坠机原因。美国军方没有透露飞机乘客的国籍以及他们中有多少是士兵。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在巴格达以西354公里城镇拉特巴赫附近坠毁的。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个安全任务。直升机上乘坐的是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师的人员。

  这是伊拉克发生的造成最大人员伤亡的直升机坠毁事件,也可能会成为伊拉克战争以来,造成最大美军伤亡的单起袭击事件。美军称,搜救人员已经赶到坠机现场。坠机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据统计,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至少有33架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至少有20架直升机是被敌方火力击落的。(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