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沙龙称对阿巴斯努力非常满意 盼望与其恢复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1月27日表示,他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恢复巴以平静局势的努力“非常满意”,并盼望与阿巴斯恢复和谈。

  沙龙27日在接受以色列《新消息报》采访时说:“毫无疑问,阿布·马赞(阿巴斯的别名)已经开始行动。我对巴方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非常希望与他一起推动和平进程。”

  沙龙还表示,他目前不会停止以色列的所有军事行动,但会向阿巴斯作出积极姿态。沙龙对此没有详细说明。

  1月26日,巴勒斯坦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率领的巴方代表团在耶路撒冷会晤了以色列总理沙龙的高级顾问威斯格拉斯。这是沙龙两周前宣布断绝与巴民族权力机构的一切联系以来,以巴双方首次正式会晤,双方同意下周再次举行会谈。据悉,沙龙与阿巴斯的会晤有可能在未来两周内实现。(孙晓慧)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