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布莱尔上电视自曝把好莱坞美女明星当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3:55 新闻晚报

  英国电视台30日播出托尼·布莱尔访谈节目,这位英国首相在访谈中语出惊人,承认自己从未给妻子送过花,但他接着解释说,他很浪漫但有其他的方式。另外,布莱尔还自曝年轻时的“梦中情人”是好莱坞美女明星格雷丝·凯莉。

  对老婆 从来没有送过花

  英国电视4台当天播放了由琼·萨尔蓬主持的访谈节目。由于这期的嘉宾是布莱尔,因此节目取名为"托尼和琼"。

  萨尔蓬在节目中对布莱尔提出一系列"另类问题",与那些政治性电视节目的主题大相径庭。布莱尔也屡屡语出惊人,令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吃惊不小。

  萨尔蓬提问布莱尔现在是否还会送花给妻子谢丽时,布莱尔回答说:"我从来没有给她送过花。如果我送花给她,她反而会感到担心。"

  此言一出,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惊呼,萨尔蓬立即表示难以置信。

  布莱尔接着解释说:"我很浪漫,浪漫还有其他方式。"

  对美女 年轻时非常喜欢

  萨尔蓬访谈节目面向18至30岁的年轻观众。为了录制这期节目,主持人萨尔蓬上月对布莱尔做了两天的跟踪采访。电视画面中,布莱尔身着西装坐在一群打扮颇为另类的英国青年中间---一些人面部多处刺孔,发型也十分新潮。

  坐在这群青年人中,布莱尔似乎也重返年轻时代。谈及年轻时卧室墙上贴的招贴画时,布莱尔回想片刻后说:"我要告诉你们……说实话,我年轻的时候非常喜欢格雷丝·凯莉。"

  凯莉生于1929年,上个世纪50年代出演过几部好莱坞影片。她1956年嫁给摩纳哥雷尼尔王储后息影,布莱尔那时才两岁。

  布莱尔还坦言,刚出任英国首相时,奔波于各种活动间的经历让他感觉很"奇怪",担心这种生活方式会使自己远离大众。

  布莱尔说,他渴望能够过一种正常的生活。"沿街行走,到酒吧去。一种纯粹的普通。"

  对反恐 还是跟着美国转

  在访谈节目中,几名年轻观众就伊拉克问题对布莱尔展开问题攻势。

  一个名叫布拉德利·沃尔什的18岁青年说,最终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个事实使他放弃了参军的想法。布莱尔对此回应说,伊拉克战争推翻了"对外面世界构成真正威胁"的政权,并使伊朗和利比亚等国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上与国际社会开展更多合作。

  "我认为,如果我们没有采取行动(伊拉克战争),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布莱尔还补充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实现民主以及解决巴以冲突是解决国际恐怖主义问题的三大关键。

  对于那些针对英国与美国结为亲密盟友的谴责,布莱尔说:"我认为,我们与美国结成同盟,并非因为他们是超级大国,而是因为他们与我们的价值观一致。" 张妍妍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