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专题 > 正文

普京对俄美首脑24日会晤成果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4: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2月25日电 (记者李玉珍 吴黎明 马知涵)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在这里表示,他对俄美首脑24日会晤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

  普京在离开斯洛伐克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次俄美首脑会晤无论是气氛还是议题的选择,都是非常积极的。双方在所讨论的大部分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致的。他认为,美方也会对此次会晤作出与其相同的评价。

  普京还说,他与布什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单独会谈,内容涉及两国关系的现状与将来,是一次非常有益的讨论。双方不仅评价了过去4年的相互合作,还对今后4年的合作进行了安排。

  普京24日与美国总统布什在布拉迪斯拉发举行了会晤。这是布什连任后首次与普京见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达成一定程度的共识,遏止了美俄关系近来下滑的势头。然而,双方在一系列原则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