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专题 > 正文

黎巴嫩官员称叙利亚军队4月前不会从黎完全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0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3月14日电 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黎巴嫩外交与侨民事务部长马哈茂德·哈穆德13日在首都贝鲁特会见联合国特使泰耶·勒厄德-拉森后说,至少在4月7日叙黎高级军事官员讨论军队重新部署之前,叙利亚军队不会完全从黎巴嫩撤军。

  哈穆德说,叙黎联合军事委员会将会设定有关撤军的期限、时间和地点。在被问到叙利亚军队是否会在黎巴嫩举行大选之前完全撤离时,他回答说这要看联合军事委员会的决
定。

  而叙利亚移民部长布赛纳·沙班当天则说,叙利亚军队可能会在5月黎议会选举之前撤出黎巴嫩。

  她说:“叙利亚撤军的第一阶段将在3月底完成,然后双方军队将派出代表,讨论第二阶段的时间表,我认为将会以实际情况能允许的最快速度撤离军队。”

  黎巴嫩一名高级军官当天说,自8日叙利亚开始撤军以来,已经有约4000名叙利亚士兵越过边界返回本国,另外4000名驻守在黎巴嫩中部山区的士兵已经在贝卡谷地重新部署,加上原有的6000名士兵,贝卡谷地现在一共有约1万名驻军。这些军队的去留问题也将在军事委员会会议上得到讨论。

  相关专题: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