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俄官员称失事客机24名生还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塔社3月17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称,在16日空难中幸免于难的24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一架安-24客机16日在俄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失事后,一架米—8直升机将这24名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国土局副局长索科洛夫说,绝大部分生还者都有擦伤和骨折。“医生相信他们都将生还。在这一地区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紧急情况部派出的专家已经完成了任务。”

  获救人员中有1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另外26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死亡。这架安-24客机是在离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涅涅茨自治区一座中转机场还有5公里时坠毁的,客机被撞为两部分并发生了爆炸。(欧叶)

  相关专题:俄罗斯客机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