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明尼苏达校园枪击案专题 > 正文

美国校园枪击案:枪手打死学生教师及保安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中学21日发生六年以来国内最血腥的一次校园枪击案,导致6人死亡,14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行凶的枪手。另外凶手在校园行凶前已在家中杀了两个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地点位于明尼苏达州北部的“红湖中学”校园里。一名枪手开枪疯狂射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另据CNN报道,凶手也是一名学生。他首先在家中杀害了他的爷爷奶奶,然后拿起爷爷的配枪(他的爷爷是一名警察)到学校又连杀五人。

  当地消防部门一位官员介绍说,被枪手打死的人中包括三名学生、一位教师和一名保安。

  美联社的报道指出,这是自1999年科罗拉多校园枪击案以来美国最严重的一次校园凶杀事件。

  1999年4月20日,科罗拉多州哥伦拜恩中学的学生哈里斯和克莱伯德携带自动步枪,冲进校园疯狂杀戮,在短短16分钟内,杀死了12名学生、1名老师,打伤13人。后来在与警察的对峙中两名枪手自杀身亡,制造了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一次校园枪击案。(潘晓亮)(专稿)

  相关专题:美国明尼苏达校园枪击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