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安娜弟弟出租姐姐卧室 花3万英镑可睡戴妃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24 新闻晚报
戴安娜弟弟出租姐姐卧室花3万英镑可睡戴妃床

图为艾尔索普庄园戴妃当年和查尔斯睡过的豪华大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看到这样的题目,也许你会吓一跳——英国前王妃戴安娜不是早已辞世了吗?没错。不过现在,戴安娜的弟弟厄尔·斯潘塞打算向有钱的美国游客出租戴安娜曾经住过的卧室。如果你舍得掏3万英镑(约合5.7万美元),就能够获得与戴安娜“共枕”一晚的机会。

  1 拿姐姐作卖点 一天3万英镑出租祖宅

  41岁的厄尔非常有经营头脑,眼下他正在向游客“兜售”斯潘塞家族位于北安普顿郡的祖宅奥尔索普,租金一天3万英镑,以便客人们“周末歇脚或是逗留更长时间”。他说,祖宅可以同时接纳几十人,因此如果是一个30人的旅游团,每人只需支付1000英镑(1900美元)就可以在奥尔索普过夜。

  戴安娜死后就葬在奥尔索普。为了引起人们对祖宅的关注,厄尔特地在广告宣传中使用了“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生前封号)的字样,并注明戴安娜曾与查尔斯在这间卧室居住过,使之成为一大卖点。

  不仅如此,厄尔还稍显卖弄地告诉游人,卧室中挂着一幅画,画中是一位满脸愁容、对生活并不满意的西班牙王妃。

  2 戴安娜卧室全开放 悬挂西班牙王妃油画

  奥尔索普里可供来客住宿的正式客房有5间,每间房里都挂着奢华的油画,并摆放着古董家具。

  戴安娜曾住过的卧室,最早属于戴安娜的祖先厄尔·斯潘塞四世。房间早先被起名为“橡树”,2003年,被用“戴安娜”重新命名,并向公众开放参观。开放前,卧室重新进行过装修,并挂上新油画,其中就有厄尔提到的那幅西班牙王妃。厄尔还透露,这间卧室曾经闹鬼,据说那是厄尔三世最喜爱男仆的鬼魂。

  奥尔索普里还有一个储备齐全的酒吧,由伊丽莎白·帕克掌管。据说此人曾为摩纳哥的卡洛琳公主和约克公爵夫人(英国安德鲁王子的前妻)服务过。“通常客人们的选择都差不多,”厄尔说,“不过不排除具有特殊个人口味的客人,但那不是问题。”

  3 目标客户人群 瞄准美国顶级富人

  厄尔此举引起了英国王室不满。一名王室工作人员说:“这实在太让人震惊了。厄尔已经相当富有了,但是看来他对经商的热情无穷无尽。我敢肯定,他还以为别人都看不出来呢。”

  这个人的批评不无道理。单从厄尔的出租广告刊登的媒介上,就能嗅出一点味道。广告登在美国运通公司向持百夫长卡(Centurioncard)的客户发放的《百夫长》杂志上,这个群体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有钱人,是运通公司从白金卡持卡人中挑选的顶级客户,持有百夫长卡的人可以自由进入全球主要城市的顶级会所,据说“小甜甜”布兰妮就是其中一员。

  厄尔也十分懂得这类持卡人的心理,因此在广告中向客户保证,在奥尔索普过夜,不必为可能泄露个人隐私烦恼,因为“一切已准备就绪”。此外,他也煞有介事地表示,并非谁出得起钱都能租到奥尔索普,“除了麦当娜因曾想在这里举行婚礼找我谈过租屋一事,其他的我都没动过心”。

  【新闻链接】戴妃卧室曾经开放

  在戴安娜生前,厄尔就曾将奥尔索普向一些团体和他的私人客户开放,供人们参观和租用。那时的价格是3500英镑一天,但从不接待过夜的来宾。戴安娜逝世后,厄尔曾一度中断了房屋的出租,因为他担心被认为靠戴安娜的名声挣钱。不过一直以来,奥尔索普都在举办一个关于戴安娜生平的展览。格格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