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女植物人安乐死之争专题 > 正文

美国佛州女植物人气息微弱 可能本周离开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已经拔除喂食管多日的美国佛州女植物人泰莉.施亚佛,28日的生命迹象愈来愈微弱。医师表示,泰莉很可能在本周离开人世。

  据“中央社”报道,泰莉的父亲鲍伯辛德勒28日探视女儿之后说,泰莉的情况令人悲伤,但是他对及时挽救仍抱有一线希望。

  群集在潘内拉斯疗养院外的声援民众,当天依然坚持佛州州长杰布.布什出面,在最后关头设法帮助泰莉。

  群众中则有牧师呼吁国会尽快介入,并且声称要把挽救泰莉的行动带到华府国会山庄。

  然而,从疗养院内部传出的消息指出,泰莉的情况已经越过了挽救她生命的最后临界点,即使是马上插回喂食管也是回天乏术了。

  相关专题:美国女植物人安乐死之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