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为英王储查尔斯婚礼备礼 贺礼略显简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6日电 据此间媒体6日报道,澳大利亚各州近日纷纷筹备礼品,准备赠送给即将与多年情人卡米拉举行婚礼的英国王储查尔斯。但舆论认为,此次的贺礼与当年查尔斯迎娶已故王妃戴安娜时相比,略显简陋。

  新南威尔士州总理发言人鲍勃·卡尔告诉《悉尼先驱晨报》:“我们送去爱和最好的祝愿。”南澳大利亚州仅发去一封贺信。维多利亚州官员则说,他们的礼物就是对联邦政
府尽职尽责。

  昆士兰州总理彼得·贝蒂决定,花费500到700美元,在州首府布里斯班的查尔斯王储医院花园内修建一把长椅,以示敬意。他还表示:“我希望他们(查尔斯夫妇)有一天能够亲自坐在上面。”

  澳大利亚政府赠送的礼物由总理约翰·霍华德最终决定,但目前尚未宣布。将代表澳大利亚出席查尔斯婚礼的总督迈克尔·杰弗里准备的私人礼物是一只花瓶。

  据悉,查尔斯1981年与戴安娜结婚时,澳大利亚赠送了20个手工制作的银盘、150本书、50打南澳大利亚出产的上等葡萄酒和一套用塔斯马尼亚州红杉打造的桌椅。澳当局和邮政部门还专门设计并发行了纪念硬币和邮票。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