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朝鲜机密军事手册称美国企图对朝发动斩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中央日报》获得的一份朝鲜机密军事手册称,美国企图对朝鲜发动“斩首”攻击行动。

  这一为将军级别的军官们编写的手册称,美国正在进行一项收买朝鲜军官的秘密计划。

  这份于2004年下发的39页长的文件称,类似的计划在伊拉克取得了成功。文件称:“萨达姆的10万共和国卫队尤其是麦地那师都曾声称效忠总统,但是在战局不利的时刻却背叛了他。在成功地收买了伊拉克军官后,美国一直试图在同样的方法来对付我们。这种收买战术的主要目标就是我们的军官。”

  这份文件还声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已告诉五角大楼在发动对朝鲜的军事行动时打击朝鲜的军事领导层而不是朝鲜的核设施。

  手册说:“敌人认为干掉我们的最高领导层是摧毁我们国家的最快方法。”

  它说,美国的情报部门已加强了搜集朝鲜情报的力度,其中的一个重点就是金正日的安保措施。手册称:“美国和其走狗已建立专门对我国发动恐怖袭击和向我国渗透间谍和恐怖分子的新的情报机构。”

  文件称,金正日警告部队不要放松警惕,因为目前“敌人正在疯狂地策划针对革命心脏的阴谋”。(春风)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