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英国大选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夫人吓呆小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3:17 金羊网-新快报
布莱尔夫人吓呆小娃娃(图)

:“不管她瞪我多久,我都不会投工党一票。”(英国媒体的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据《每日镜报》21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妻子切丽·布莱尔20日在参观肯特郡查萨姆市一所儿童社区中心时,竟因其神情过于严厉,而令中心内的的儿童备受惊吓。

  据报道,20日,切丽·布莱尔前往肯特郡查萨姆市的这所儿童社区中心,本来是打算宣传一项健康儿童饮食活动,为丈夫竞选首相塑造良好的公众形象,以拉到更多选票。然而
,当切丽在儿童社区中心试图抨击该中心的伙食“不上档次”时,却因神情过于严厉,而令中心内的的儿童们备受惊吓。

  据目击者回忆:“在大致参观完中心内的饮食情况之后,身穿粉红色套装的切丽蹲下身子,准备亲切地和一名金发女孩聊天。但也许是对刚才的伙食状况不满意,此时的切丽依然杏眼圆睁,一副怒气冲冲似的表情。结果在她的瞪视之下,那名女孩连看都不敢看她一眼,将头低下,手支着脑袋怔怔地发呆。”

  不料,这一幕正巧被记者抓拍。一家好事媒体更为那名可爱的女孩配上“内心独白”———“不管她瞪我多久,我都不会投工党一票。”

  相关专题:2005英国大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