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卡米拉婚后性情大变成悍妇 禁止查尔斯踏入卧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0:20 华夏时报
卡米拉婚后性情大变成悍妇禁止查尔斯踏入卧房

资料图片:卡米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内幕:在迎娶多年情人卡米拉仅仅一个月之后,查尔斯昔日眼中“娇美可爱”的卡米拉婚后竟性情大变,成为一名“标准悍妇”——她目中无人,不仅查尔斯多次惨遭卡米拉训斥,甚至威廉王子也被其羞辱;她一掷千金,年开销直逼百万英镑大关,令查尔斯惊呼:“她比戴妃更费钱!”最可怜的是,蜜月刚一结束,卡米拉就将查尔斯“踹”出卧房,并禁止他再踏入半步。

  据报道,这些惊人秘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杂志披露的。一名王室观察家披露:“结婚不过一个月时间,查尔斯就发现,他昔日可爱的情妇卡米拉,几乎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头凶猛的大暴龙。尽管查尔斯将是英国未来的国王,但卡米拉对他说话的口气,竟与仆人无异。不仅经常对他指手画脚,有时甚至像训斥学生一般吼叫。”

  据内幕人士披露,最令查尔斯羞辱的是,他和卡米拉在苏格兰高地为期2周的蜜月刚一结束,卡米拉居然立即将他“踹”出两人的共有卧房,并明令禁止他再踏入半步。

  据称,卡米拉令人震惊的行为,让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觉得“深受侮辱”并愤怒异常。一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日前,卡米拉又在一次王室成员聚会上对丈夫颐指气使。当威廉王子听到她用那种口气对他父亲说话时,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按捺不住怒火,立刻悄悄将卡米拉拉到一旁,警告她今后注意自己的言行,永远不得再对父亲有任何不敬行为。”

  熟知内幕的人士回忆:“但让威廉王子意外的是,卡米拉不但没有丝毫悔过之意,反而平静地让威廉立刻‘闭嘴’。威廉王子事后对其密友抱怨道:‘这个可恶的女人,在这个家中根本不应该有任何权利,她已经让我父亲的生活成了悲惨世界。’”

  而对查尔斯造成真正“致命伤”的,是卡米拉花钱如流水,几乎榨干了查尔斯钱包内的每一便士零花钱。内幕人士称:“卡米拉花起钱来数目惊人,蜜月期间她斥巨资购买大量名家设计的衣服、美容护理、请顶级发型师做头发,就好像明天不再来临一样。”

  内幕人士说:“查尔斯曾私下抱怨说,他万没想到卡米拉会比前妻戴安娜王妃更会花钱。查尔斯担心,卡米拉今年的总开销将会超过100万英镑,而这些全都得他自己掏腰包。卡米拉的惊人变化令查尔斯始料不及,他已开始后悔他是否犯下一个‘可怕错误’。”(袁海)

  相关专题:查尔斯迎娶卡米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