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英国退役女兵申请公款学跳脱衣舞获国防部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47 北京青年报

  近日,英国媒体捅出的一则英国军方消息令人感到啼笑皆非:一位退役的英国皇家空军女兵脱去军装后竟然花费国防部为退伍军人划拨的转业培训费,去学跳脱衣舞。现在,经过培训的她已经在伦敦著名的“悦目”夜总会里做了4个月脱衣舞娘了。

  漂亮女兵爱上了脱衣舞

  这位名叫斯蒂芬妮·胡尔米的英国皇家空军女兵现年23岁。她长得既性感又漂亮,在皇家空军中的专业项目是航空交通管制。然而去年11月,在皇家空军服役满5年的斯蒂芬妮准备退役并寻找一份新的工作。

  根据英国国防部规定,士兵退役后,可以挑选一门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国防部有义务出钱对他们进行培训,让他们获得一技之长以适应未来的工作竞争。斯蒂芬妮的许多战友都选择了电工等作为自己未来的职业,但长相迷人的她却有不同的想法———想当一名脱衣舞娘。

  和朋友商量后,斯蒂芬妮在军方发的表格上写上了自己的愿望,并表示希望到西伦敦学跳钢管舞。表格上交后,她并没抱太大的希望。但意想不到的是,她的申请表格竟然一路绿灯获得国防部的许可。

  斯蒂芬妮对媒体说:“我要学跳脱衣舞的要求的确引起了一些军方高官的好奇,但我的申请仍然一路获得了批准。”

  皇家空军花钱圆了她的梦

  英国皇家空军总共花了2290英镑(约合4300美元)让她如愿以偿地完成了这项培训,所有的费用全都由英国国防部“买单”。

  如今,艺名“凯娣”的斯蒂芬妮已经在伦敦上流住宅区的“悦目”夜总会当了4个月的脱衣舞娘了。她每晚能赚500英镑。每天晚上,斯蒂芬妮轮换穿上各种古怪的服装,包括护士服、法国女仆服等,为台下的男人们大跳脱衣艳舞,她简直成了该夜总会的明星。

  英国国防部花“公款”资助女兵学跳脱衣舞的丑闻曝光后,在英国引发了极大争议。主要的反对党保守党批评说,目前英国在北爱和伊拉克等地都有驻军,驻扎在伊拉克的英军士兵也正面临着人员和物资匮乏的困境。伊拉克遇难的英军士兵的家属获得的赔偿金数额也越来越少。

  与此同时,面临经费紧张问题的英国皇家空军将在未来4年中裁减7000人,但是国防部却把钱花在这上面,简直是浪费。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