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半裸照片曝光专题 > 正文

萨达姆女儿对父亲半裸照片曝光表示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00 中国新闻网
萨达姆女儿对父亲半裸照片曝光表示愤怒

  英国《太阳报》曝光的几张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在关押期间的照片。在头版照片上,萨达姆只穿着内衣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萨达姆女儿对父亲半裸照片曝光表示愤怒

   一名顾客在阅读《太阳报》。英国《太阳报》曝光了几张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在关押期间的照片。在头版照片上,萨达姆只穿着内衣裤。



萨达姆女儿对父亲半裸照片曝光表示愤怒

《太阳报》披露的萨达姆狱中洗衣服照被转载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女儿拉格达的一个助手日前表示,拉格达对于此前英国《太阳报》在显著位置上刊登萨达姆在监狱牢房里上身赤裸下身仅穿着内裤的照片让她非常“愤怒”。[进入论坛讨论]

  上述助手说:“拉格达对于这些照片被登出来感到震惊和愤怒,她称这些照片太不人道了,她说父亲这些照片被登出说明他没有受到一个普通人和三个女儿的父亲应有的尊重。

  《太阳报》上周五在首页封面上刊登了这些照片,而且还标注了“仅着内裤的独裁者”的标题。上周六,《太阳报》又刊登了68岁的萨达姆与其他一些囚犯一起洗衣服的照片。《太阳报》称,这些照片都是独家消息,是其从美国军方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

  半岛电视台报道,萨达姆的律师表示,他们计划起诉《太阳报》。萨达姆在被美军活捉之后一直处于美国军方的控制之下。拉格达与她的姐姐拉娜及几个孩子自2003年7月得到政治避难权之后就一直居住在约旦,她们的小妹哈拉和母亲萨耶达则住在卡塔尔。(春风)

  相关专题:萨达姆半裸照片曝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