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夫妇想办法四处赚钱 投资房产赔老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01 北京青年报

  可能是嫌首相的薪水太“微薄”,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到处想法子赚钱:一会儿出去演讲挣外快,一会儿又投资房地产挖内潜。然而,让这对“抓钱夫妇”感到沮丧的是,几年前购置的豪华公寓如今却变成了一块“鸡肋”,不仅没有增值,反而白白损失了6.5万英镑之多。

  据报道,2002年布莱尔夫妇一掷千金,以52.5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布里斯托尔大学附
近的一套二层豪华公寓,这套公寓是从首相夫人切丽的形象顾问卡罗尔·开普林的男朋友彼得·福斯特手中买下的。基于这层熟人关系,售房者给首相夫妇打了个折扣,以低于市场价7万英镑的价格出手。

  根据首相夫妇当时的想法,只要以后他们转手卖出就能赚上一大笔,可是日前地产经纪人口里却说出了一个很坏的消息,即这套房子紧挨着一个加油站和夜总会,周围环境不是很好,而且如今又处于英国房价低潮期,这套高级全景公寓目前很难转手。同样在此处购房的富翁罗伯·纳加尔就以低于原价3万英镑的价格忍痛“割肉”卖出自己的房产。尽管如此,地产分析人士还是乐观地估计,房价在3年之内肯定会回升,首相的这套房子还是值得长线持有的。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布莱尔可能等不了3年那么久了,因为迄今为止这套公寓已经空荡闲置了两个多月,而且连租房者都找不到,仅就租金一项布莱尔每月就损失4500英镑之多,况且还要照付物业管理等费用,简直就像一个无底洞。看来,布莱尔还是应该坚守政治老本行,炒房地产显然不是他的长项。(乔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