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引发不满专题 > 正文

日本60多名议员成立支持小泉参拜靖国神社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34 中国新闻网
日本60多名议员成立支持小泉参拜靖国神社组织

资料图片:小泉2004年元旦参拜靖国神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由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代理安倍和自民党中坚力量以及年轻议员等组成的支持小泉首相参拜靖国神社的所谓“学习会”28日成立。

  报道称,担任会长的松下忠洋众议院议员和自民党干事长代理安倍等当选过1次到5次的60多名议员出席了当天首次举行的“学习会”。

  与会者中有人指出:“不应把首相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作为外交问题”,也有人指出:“关于这个问题,在自民党内部也存在多种意见,应该就此问题展开广泛讨论。”

  报道还称,该“学习会”准备就如何避免中国和韩国对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表示反对展开讨论,并争取在今年秋天汇总出一份建议书。

  日本靖国神社供奉着近250万在二战中死亡的日本人,其中包括多名甲级战犯。日本首相小泉对靖国神社的参拜,引发了包括中韩在内的亚洲多国的强烈抗议。

  相关专题: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引发不满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