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网友:致布什总统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7:36 新浪网

  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伦敦发生多起爆炸。针对这一事件,新浪网友在留言版上纷纷发表意见,以下为一些精选评论。

  2005-07-08 16:13:58 新浪网友 发表评论 IP:222.50.46.*

  布什总统:

  你好!

  我是一名动物园的管理员 !我们都知道老虎本身是要吃人的!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动物园的老虎 就不吃人吗?那是因为我们人类对它好呀!兔子逼急也要咬人的道理 我相信你应该懂吧!

  我们每天都说要反恐!!为什么越反越恐 呢?难道说一定要等还有比911更灾难的恐怖袭击我们才觉悟吗? 难道我们真的认为那是一个组织吗?那些连死都不怕的人他还怕什么 呢?其实他们都是千千万万的受害者的亲人呀!他们的亲人在不同情 况下死去!他们都把怨恨对着他们认为的敌人呀!我相信当你的亲人 遇难是你也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来!正如911后你派兵阿富汗和伊拉 克一样!你也不是在报复吗?当然人家打不过你!但是躲得过你呀! 你出了多少兵队!花了多少钱!打死多少恐怖分子呢?(而其恐怖分 子还越打越多,一个萨达母倒下,千万个萨达母站起来)还不是平民 死得多!

  每一次在伊拉克发生的爆炸至少有10个家庭受害 !1000人亲眼看见!10亿人们知道!看见伊拉克人民的死我们 都麻木了!只有看见我们自己的亲人.朋友和国人受难时我们才觉得 恐怖还没有停止!

  是的!今天我们全人类都谴责恐怖行为!但 是他们明的不行!只要来暗的呀!我们全球都可以是他的目标!怎么 可以防止呀!今天他们还是搞点小的!如果有一天他们用毒呀什么的 ?我们连水都不敢喝了吗??

  你们口口声声说要不惜一切代价 查出凶手吗??人家已经承认了呀!抓1000个萨达母又有什么用 ?抓一个萨达母就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死去?又有多少恐怖分子要诞 生!

  怨冤相报何时了!布什总统!只有你才可以化解这一切! 你也算是个老人了!心慈悲些吧!别再用强硬的手腕来解决政治分歧 了!还伊拉克一个安静的环境吧!还自己一个平安的晚年吧!还我们 一个太平的世界吧!!让一切噩梦都结束吧!

  从伊拉克撤兵 吧!!是时候了!

  希望大家认同的都来顶!懂英文的翻译成 英文传给布什吧!!

  愿 世界和平即将来临!!!

  一个热爱和平的中国老百姓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