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总统遭弹劾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反对派拟号召百万人示威向阿罗约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32 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反对派拟号召百万人示威向阿罗约施压

资料图片:菲律宾总统深受选举丑闻困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至少四万名大多数为年轻人的示威者周三(13下午)走上街头施压,要求阿罗约就总统大选作票一事下台,部分示威者还高喊阿罗约为“假总统”不过这场示威活动规模不大。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该国部队和警察13日进入全面警戒状态,金融区马加智的商店门窗都用板子钉牢。

  示威人数及持久力被视为是阿罗约是否能保住总统宝座的晴雨表。但到晚上九点,示威者已散尽。

  反对派希望透过号召百万人的示威活动向阿罗约施压,要求她为涉嫌操纵选举的丑闻下台。

  组织示威的人士表示,希望在周三一天内召集到四万或五万人并在接下来几天示威人数可增加至五十万到一百万人;近期举行的反阿罗约示威集会最多只有八千人参与。

  相关专题:菲律宾总统遭弹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