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伦敦爆炸病毒开始在网络上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0 新世纪周刊

  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发生1天后,一种名为“伦敦爆炸”的病毒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其表现形式为,一封声称可以看到 由业余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伦敦大爆炸片断的电子邮件。任何人只要点击这段所谓的影像资料的链接地址,其电脑便会“中毒” ,并被链接到一个专门发送垃圾邮件的网络上。

  2400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已查处涉外商标侵权假冒案件2400多件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

  30%

  据中国老龄科研中心公布的调查,目前我国有30%左右的成年人被父母供养着。

  75.59%

  调查显示,每天工作时间在八小时以上、感觉比较累的人占75.59%。

  25%

  西班牙某杂志的调查显示,世界25%的人在其人生的某个阶段出现精神障碍,精神疾病已经成为21世纪的重要疾 病。

  30分钟

  美国科学家发现,只需30分钟的阳光照射,汽车的内部温度就能达到致命的水平,即使在相对凉爽的天气中也是如 此,一个小时内的增涨幅度可达22摄氏度。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