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逮捕7名伦敦爆炸案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20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19日说,他们近日在全国范围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逮捕了近百名被怀疑与极端主义武装人员有染的嫌疑人,其中7人被怀疑与伦敦系列爆炸案有关。

  警察当局还说,在这次行动中还逮捕了另外82名可疑分子。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警察总监塔里克·萨利姆说,他们拘捕了一些怀疑于与伦敦系列爆炸案有关的人,但是
他没有透露那些人的姓名。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称,被逮捕的7名嫌犯来自两个非法武装组织“穆罕默德军”和“拉什卡-泰巴伊斯兰武装组织”。其中5人前些天在旁遮普省被抓,另外两人19日凌晨在信德省落网。

  警察19日还在首都伊斯兰堡搜查了一些学校和清真寺,逮捕了7人;在一处阿富汗难民营逮捕了2名外国人;在卡拉奇关闭了4所属于非法武装组织的杂志社,逮捕了5名记者。

  当地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内政部官员的话说,这次打击行动是继穆沙拉夫总统18日宣布将打击极端宗教势力和非法武装人员,尽力协助英国展开有关伦敦爆炸案的调查后开始进行的。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